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Einsamkeit

Einsamkeit
歌:ドイツ(CV:安元洋贵)

『演說をしている』と見えても
看上去就像是在『演说中』
ただの会話さ
但其實只是普通的對话
别に 時には險しい顏はするけど
有時會露出凶惡的表情,但是
ただ寒いのさ
只是因為覺得寒冷
気にしないけど
所以不需要介意

緻密な作業が得意だけど
對精細致密的工作很擅長
指は太いさ
不過手指卻很粗糙
だから
所以才會
『だいたい適当』とか言われても
被說『適當就可以了』
厳密は分からない
卻不明白為什麼被說

Einsamkeit 
Einsamkeit
Einsamkeit

見つけて欲しい
想要去發現

イモばかり 食べてると言われても
就算被說只吃馬鈴薯
ソバもパスタも 同じ
蕎麥麵和PASTA也一樣
台所が 汚れるくらいない
如果會將廚房弄髒
別に料理を しなきゃいい
那還是别煮食好了

Einsamkeit
Einsamkeit
Einsamkeit

心を開き  解き放ちたい
打開心扉 放開自己
君がいるから 僕でいられる
因為有你,我才被需要

いつも にらんでると 言われるけれど
總是 被說是盯着别人说话,但是
笑顏を絶やした事などない
笑容從來沒消失
怖いと思われてるけれど
雖然被認為是很可怕,不過
顏で力んで笑ってるだけさ
仍然是很用力的在笑
強く
很用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